google-street-view-car

自從Apple推出自家的地圖程式後,正式向Google Maps下了挑戰書,但耐何推出太過於倉促而至地圖程式錯漏百出而受到使用者唾棄。Google Maps之所以受歡迎,相信Street View(實景街道圖)是一重要因素,如今美國商標及專利局就收到了來自Apple的新技術申請,揭示Apple有意開發自己的一套"Street View"。

據Mashable報導,在美國商標及專利局上展示了Apple申請了一項 “3D Position Tracking for Panoramic Imagery Navigation”的專利,依字面理解,這是一項運用於全景拍攝,追蹤及導航相關的技術。這些技術正是製作Street View景象必須的,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Apple有意為地圖程式加入同樣或相類似的功能。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