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rip

陪伴著大家成長的MSN(Live Messenger),微軟早前確定於3月15日關閉並將原有服務整合至Skype。期後因太多來自使用者的聲音,而一度將關閉日期延長至4月7日,即是今天。相信大家都有收到微軟官方的Email通知,由4月8日開始,正式由Skype取締。

如果你還未轉到Skype上的話,現在就要動手了,操作步驟請按此

大家對了MSN多年,相信已有不少感情。雖然現時大家都在用WhatsApp、LINE或Facebook等和朋友保持聯繫,但對於辦公室的打公仔來說,MSN就是不少人的精神支柱。

香港的樂隊The Pancakes今天就趁MSN最後一天的日天,作了一首名為《msn大爆炸》 的歌曲,大家聽著歌聲,一起來懷緬一下吧!

官方的最後通知電郵內容:

您好,
我們想要感謝您一直以來對 Messenger 的愛用。
您可能已經聽說了,從 2013 年 4 月 8 日起,Messenger 與 Skype 的便利功能將整合在一起,這包括 IM 和連絡人清單 (從 4 月 8 日起我們將會開始要求您更新為 Skype)。
離別令人依依不捨,但別擔心。 您可以繼續使用 Skype 與好友線上交談,就像以前使用 Messenger 一樣,而且當您更新並第一次登入時,您所有的 Messenger 連絡人都會出現在 Skype 中。
因此,為確保您可以繼續與所有的 Messenger 連絡人線上交談,請立即更新為 Skype。
立即更新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