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rive-new

蘋果早前向開發者下達新指引,所有Apps必須要支援iPhone 5的解像度。此令一出,一些更新動作緩慢Apps,像微軟的SkyDrive終也要乖乖照做追上步伐。今天更新至3.0版,除了支援iPhone 5外,也支援iPad mini以及下載完整解像度的相片,不再重新壓縮。

SkyDrive現時的功能與和Dropbox等雲端服務一樣,可以方便大家在任何電腦或行動裝置上儲存檔案。對於已經有MSN/LIVE/Hotmail/Windows等帳號的使用者,大家就已經可以使用而無須額外申請。

以下是SkyDrive 3.0版的更新內容:

  • 更新支援iPhone 5, iPad mini
  • 下載完整解像度相片至iPhone或iPad
  • 改善於其他第三方iOS Apps裡開啟檔案的速度
  • 改善支援由其他第三方iOS Apps裡上傳檔案至SkyDrive
  • 更新icon設計
  • 修復其他程式錯誤問題

[appext 477537958]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