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ris

大家記得或有在用Cooliris嗎?這個我們早於去年中已曾介紹過的App今天更新至2.6版本,帶來了大家最期待的Dropbox整合功能,以後就可以用超動感的方式直接瀏覽上面的相片。除外,對其他社交及雲端網站,像Google Drive、Instagram、Facebook和Flickr等的整合也優化了不少。

如果你還沒曾認識過Cooliris的話也不要緊,可以先看看筆者早前介紹文章或者是直接看看以下官方的操作示範影片:

以下為今天更新 2.6 版本的新內容

✔ 新版的Cooliris上增加了一些更酷的方式來體驗相片
✔ 探索並且分享來自Dropbox上的相片
✔ 瀏覽好友在Facebook上的相簿
✔ 瀏覽Instagram上跟隨者以及已關注者的相片
✔ 瀏覽Flickr自己人相片
✔ 瀏覽好友在人人網上的相片
✔ 改善Google Drive資料夾的瀏覽體驗
✔ Bug修復

「Cooliris」屬於通用程式設計,無論在iPhone或iPad上都可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appext 294479487]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