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in

Samsung 除了在高階手機市場十分活躍外,不忘中階手機的市場,近日有外國報導曝光了一張實機照,而型號為 Galaxy Win。雖然報導指出該機屬於中階手機市場,但是已經採用 1.2 GHz  高通的 Snapdragon ™ 200 四核心處理器,看來手機的定位也要重新編寫。根據曝光的規格顯示,Galaxy Win 採用 480 x 800 的 4.7 吋 AMOLED 螢幕、配備 500 萬像素相機鏡頭、運行 Android 4.1.2 Jelly Bean、2,000 mAh 電池容量。從照片上顯示,小編推斷該機支援雙卡雙待,不過所有規格資料數據也要等官方正式發佈才能肯定。

在手機設計方面沿用 Galaxy SIII 的設計為藍本,所以外觀上沒有太大的驚喜,整部手機最大的特色應該是搭載四核心處理器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