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將會在明天推出名為 HTC first 的智能手機,奇怪的是該機系統既不是 Android 又不是 Windows Phone,原來是 Facebook 智能手機。

HTC  Facebook Phone 本來名稱是「Myst」,但現在已經改為「First」,其實意思相當接近。根據 Android Police 洩露的規格,HTC first 搭載雙核心 S4 Plus MSM8960 處理器,採用 4.3 吋 720p 螢幕、1GB RAM、500 萬像素鏡頭、運行 Android 4.1.2 系統以及 HTC Sense 4.5 自家界面。

亦有另一個傳言指出 HTC first 運行的系統是「Facebook Home」系統,究竟是運行什麼系統就要等明天的發佈會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