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EO Steve Jobs demonstrates the new iPhone 4 during his appearance at the 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in San Francisco

自從Steve Jobs離世後,大家都擔心蘋果的產品(尤其是iPhone)會越出越差。但同時也相信教主在離世前已參與了一些未來產品的開發,所以早前彭博社就指出iPhone 5就是Steve Jobs有份參與的最後一部作品。沒想到最近還有消息,指出原來教主有份參與設計的還有兩部即將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美國三藩市的地區檢察官George Gascón,在接受SF Eaminer採訪時表示,在蘋果的業務代表身上獲得消息,未來還有兩代新的iPhone 都有Steve Jobs參與,一些開發上的工作都是獲得Steve Jobs所批准的。

這兩代新iPhone,我們不知道實際的名稱是什麼。或許是iPhone 6 和 iPhone 7,也有機會是盛傳今年日會推出的 iPhone 5s 和 廉價版的iPhone。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教主真的有份參與未來兩代iPhone的開發,那麼屏幕就沒有機會再增大了吧?還有廉價版的iPhone更是沒有機會出現的,因為這些都不像是Steve Jobs生前的作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