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er

Google Reader宣佈即將於7月關閉的消息,令到App Store裡無數依賴它的RSS閱讀器方寸大亂。像Flipboard或Feedly等已有自己的解決方法,使用者已無後顧之憂。而作為最受歡迎的閱讀器Reeder,目前iPad及Mac版本開發者卻是還沒有作好對策,於是就索性先將USD4.99的定價減至零。

Reeder開發者在官網發Blog文章,表示現時iPhone的版本將會整合Feedin的服務,讓日後就算Google Reader關閉後也能繼續使用。但iPad和Mac的版本目前還沒有整合好,不過就告訴大家會在往後的2.0版本上加上和iPhone版同樣的功能。

作者表示,Reeder的開發工作並不會因Google Reader的關閉而停止開發,所以大家也不必太過擔心。而在這段Google Reader"死亡"之前,2.0版本還沒推出期間,決定將原價USD4.99的iPad版和Mac版本免費讓大家下載,日後就可以獲得免費升級。所以,大家有需要的話就先下載啦,之前從沒試過免費的,機會難得!

iPad版下載:

[appext 375661689]


Mac 版下載:

[app 43984555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