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

自從Google Reader宣佈即將於7月關閉之際,大家都在找一些代替品。而Feedly和Flipboard等就是其中最受惠的服務,短短日子裡就吸收了數百萬新用戶。繼Flipboard上星期推出2.0大更新後,作為競爭對手的Feedly也不甘示弱,今天也推出了大更新。

Feedly早前只是一款很簡單的雜誌式RSS閱讀器,其後的更新變得越來越像Flipboard。由介面設計,手勢操作,至閱讀體驗等。今日更新加入的"發現新聞"功能,更是和Flipboard有九成相似,同樣讓你找到更多有興趣的題目,然後添加到自己的頻道上。

mzl.gfpaoqle.480x480-75

除外,還有不少其他方面的更新,如下:

  • 標題模式,只顯示標題,方便有大量訂閱內容的使用者閱讀
  • 加強分享及稍後閱讀功能
  • 新增的"必看"分區,讓大家不會錯過重要資訊(類似Flipboard的封面故事)
  • 可自訂分享工具至G+, Buffer, Twitter, Facebook, Email 或瀏覽器
  • 首頁增加下拉更新

[appext 396069556]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