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r

PDF或者是TIFF/JPG/PNG等檔案,都是大家日常在辦公室裡用得最多的文件格式。一般由文件轉為成PDF檔案都很容易,但相反想將PDF檔案裡某一頁或每一頁轉換成TIFF/JPG/PNG等檔案卻不容易。現在有了「Convert.r」,在iPhone/iPad上也可以輕鬆做到了。

「Convert.r」強大的轉換功能包括:

  • 使用內置的瀏覽器訪問網頁,將瀏覽的網頁轉換為PDF或者圖片,您也可以將正在瀏覽的網頁添加到PDF,保存為webarchive格式。
  • 選擇,改變PDF頁面的順序,旋轉PDF,導出為新的PDF或JPG/PNG圖片文件。
  • 合併PDF或圖片到一個新的PDF文件.
  • 插入圖片文件, 新建圖片,您也可以可以從相冊中選擇圖片,攝像頭拍照或從本地文件選擇圖片。
  • 您可以對插入的圖片進行塗鴨,旋轉,裁剪,任意縮放。轉換BMP/TIFF/GIF/PNG/JPG 到 PNG 或 JPG.
  • 您可以設置PDF標題,主題,作者,密碼,,頁尺寸等等。
  • 轉換常用格式的文件如Word, Excel, TXT, PPT, 網頁, Webarchive, Pages, Numbers 等等到PDF或者圖片,您也可以添加這些文件到某個PDF文件的末尾。
  • 支持圖片轉換設置: 設置圖片分辨率,圖片格式和質量.
  • 您可以通過Open in 功能從其他應用導入文件到本應用,因此您可以將郵件中的附件中的文檔或safari中打開的文檔轉換為PDF。
  • 轉換後的文件可以保存到本地,上傳到Dropbox,打印或者發送郵件,用“Open in” 導出到其他應用中,圖片也可以保存到相冊中。

[appext 595186084]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