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Samsung 在本月發佈了 Galaxy SIV (下稱 Galaxy S4 mini),而之前一直盛傳的 Galaxy S4 mini 卻全無消息,不過一直為 Samsung 的代言人 Sam mobile 披露,Samsung 將會在五月底或六月初時把 Galaxy S4 mini 推出市面。

除此之外,Sam mobile 聲稱得到了 Samsung 內部知情人士的透露,指出 Samsung 將會本星期前發佈 Galaxy S4 mini,而且將會在五月底或六月初發售。

Samsung Galaxy S4 mini 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而它的解析度為 960 x 540,擁有 256 ppi 值的像素密度。另外,它搭載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5210 處理器,採用 big.LITTLE 技術的四核心結構。其他傳聞規格方面為 1GB RAM、800 萬像素鏡頭等等。

而且還有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4 mini 將會擁有四個版本選擇,它的售價大概為 480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