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pp

砌模型是不少人兒時喜歡的玩兒,有些人長大後還會繼續。將一盒模型買回家,再慢慢地將所有細小的組件剪下來拼合在一起,最後貼上貼紙或是自行噴上顏色,一具模具就這樣誕生,當中的樂趣真是無窮的。現今e世代,砌模型已可以在iPhone/iPad上進行,只要安裝今天限免的這個「PLapp」即可。

「PLapp」很細心地完整模擬了一個供砌模型的環境,目前版本內置了六款預設的模型和一款需另購的模型供選擇,有飛機,有汽車還有小機械人等,但就沒有大家熟悉的高達啦!

玩法很簡單,先選擇一款喜歡的模型就會進入說明書的畫面,你可以先透過說明書了解一下所有的組件的完成圖的樣子,當有了概念後就可以再進入下一步動手砌了。操作方法以先將所有細小的組件拆下來,然後透過將組件旋轉,再將點與點連起來即可。當完成拼砌後,最後一步就是填上顏色。完成品可以隨時拍張照片保留到相簿去,或者上傳到Facebook和朋友分享。

影片示範:

 

[appext 475997431]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