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x414

說起線上音樂平台,在美國有iTunes和Spotify等,而港台等地區則是KKBOX的天下。一向有與電訊商合作的KKBOX,今天起就與3香港合作推出送禮活動。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是3香港流動通訊用戶,並推薦其他同是用3香港的朋友加入,就有機會贏取 Beats耳機或免費嘆Starbucks咖啡了。

是次的活動詳情如下,使用3香港的讀者朋友們可以了解一下,然後開始行動將耳機帶回家:

[box_info]

由2013年4月1日至4月30日,3香港KKBOX用戶成功介紹其他3香港客戶申請KKBOX (必須是首次申請),便有機會贏取Beats耳機、Starbucks $50禮券等豐富獎品!推薦給朋友話咁易,因為3香港客戶首次申請,獨家專享兩個月免費試用,十分抵玩。

更多詳情:http://3music.three.com.hk/#news/3195

[/box_info]

KKBOX這個音樂平台,相信不少人已經認識,也讓筆者來提一提一些強項及新元素,讓你有更多一點的了解:

社群音樂新玩法: 一起聽 — KKBOX新功能『一起聽』讓你和喜歡的歌手、朋友更靠近!不但能發現他們平常都在聽什麼,還能同時聊天互動,快把下面的時間空下來,來場你和歌手們的私密聚會吧!

掌握萬音樂 — 隨手掌握全台最大音樂庫,歌曲隨點隨聽最方便,(心血來潮想聽咩歌就聽咩歌) ,內建線上精選內容,您可在此任意瀏覽各種音樂排行榜動態,與流行接軌不間斷。

離線收聽更便利 – 讓你不需上網也能聽歌,盡情享受百萬音樂,再也不需擔心高額上網費。

動態歌詞 — 動態歌詞是您隨身練歌的好幫手,它會隨節拍跳動,就像在KTV唱歌一樣,讓您輕易成為K歌達人!

 

3香港客戶可上3MALL申請KKBOX(享兩個月免費試用): http://3mall.three.com.hk/VAS/VASDetail.aspx?oid=134970

 

下載KKBOX:iPhone/iPad版連結Android版連結

 

 

**iloveapps.hk沒有參與/協辦是次活動,大家如有任何查詢,可直接致電3H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