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各位讀者有入手 Sony Xperia Z 的話,應該會附送擁有 NFC 功能的喇叭 Sony NFC 無線藍牙喇叭 SRS-BTV5。可能 Sony 看盡了 NFC 喇叭的市場,近日推出了 CMT-80WB 一體式喇叭。

Sony CMT-80WB 一體式喇叭與 Sony 之前附送的 NFC 喇叭一樣,只要輕輕一碰就可完成連接。它支援 20個預設的 DAB 以及 FM 收音機功能,可以通過支援 DLNA 和 AirPlay 設備,利用 WiFi 的網絡下傳送音樂。

CMT-80WB 預計會在 5月中於歐洲率先發售,而且它擁有兩個版本,分別是擁有 NFC 功能喇叭,另一款則只擁有藍牙功能的喇叭,暫時 Sony 官方未有正式發售其售價詳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