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天生愛美的女生都會自行學習化妝,拍照時也要選一些能把自己拍得更美的App。如果這兩樣都被筆者說中的話,這個「Perfect 365」就十分適合妳了。它是一個極速化妝模擬器和相片美化器,透過內置的預設可以為自己套上不同的化妝效果,不理想的話可以自己慢慢細節調整,讓你一年365日都靚爆鏡。

「Perfect 365」的使用很簡單,妳可以即時拍一張照片再處理,或者是直接由相簿中滙入。相片最好就大頭像,程式會自動偵測你的五官,也可以手動調整每個偵察點的位置,從而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fr_77_size580 fr_78_size580

然後可以就可以即時套用12套預設的化妝效果:自然、清新、瘦面、天使、可愛、甜蜜等等。程式會幫你加上假眼睫毛、塗唇彩、打陰影。或者是自行調節每個細節位,如:瘦面程度、膚色、光澤、眼影顏色、眉毛粗幼、眼珠大小、Color Contacts等等,可調節的位置相當多。正在學化妝的女生們不妨一試,想拿來美化一下相片亦可。

下載:

[appext 475976577]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