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x-video-logo

上星期跟大家報導過WinX HD Video Coverter Deluxe限免的消息,這套軟件也是有Mac OS版本的,而且也同樣限定時間內送給大家免費用,原價同樣是USD49.95,如果你要找Mac版影音轉檔器的話,這個「MacX Video Converter Pro」就不要錯過了。

軟件的功能基本和Windows版的一樣,可以轉換常見的影片格式,包括MKV, M2TS, MP4, MOV, WMV, AVI, FLV等。另外,同樣可以傳送影片至iPad, iPhone, Android等行動平台。當然,還有下載YouTube, Vimeo, Myspace以及燒錄DVD等功能也是沒有少的。

由現時起至4月7日,大家只要登入官方活動網站,然後按一下Get License Code就可以開始下載,註冊碼已包含在下載回來的zip檔裡。

macx-video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