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藉著推出 Xperia Z 而成功擴大市場的佔有率,但 Sony 未有因此而停步,繼續推出 Sony Xperia ZL,不過 Xperia ZL (簡稱 ZL)在規格上沒有太大的改變,唯一最大的差異之處是 ZL 不是支援防水防塵的功能。

Sony Xperia ZL 同樣採用 5吋防刮 TFT 螢幕,搭載 1.5 GHz Qualcomm APQ8064 四核心處理器,配備 1,300 萬像素 Exmor RS 相機以及 200 萬前置鏡頭。除此之外,Xperia ZL 擁有 2GB RAM,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

ZL 分別有 3G 版本以及 4G LTE 版本,ZL 3G 版本預訂價為美金 720 美元,而 4G LTE 版本為 760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