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oy-Vector

上星期跟大家說過,一個叫「Awesome Baby Names」掛羊頭賣狗肉的GameBoy Advance模擬器,偷偷地App Store上架。沒有意外,這個App已被Apple"見一個殺一個"而下架了!所謂一模擬器死一模擬器鳴,這種精神並沒死,今天介紹大家只要用Safari玩網頁版的GameBoy模擬器。

說起網頁版的GameBoy模擬器也不是頭一次出現,還記得筆者之前曾介紹過的嗎?忘記的話也不要緊,可以按此裡看看。只是可惜,那個網站已掛掉了!

今天介紹的這個GameBoy模擬器來自英國,想玩的話有一點要求。首先是網站稱只需適合iPhone 5,其次是需要有Google的帳號,因為ROM需要大家自行上傳到Google Drive上。

如果你滿足以上條件的話,就跟著筆者一起做以下的步驟吧!

1. 使用Safari連結官方網站:http://inseven.co.uk/apps/gameplay/app/

為了你的方便,可以直接掃瞄以下QR Code:

2. 進入後,按一下Safari下方的分享圖案,然後轉到第二頁,按一下「加入主畫面」

fr_520_size880 fr_519_size880

3. 退出Safari

4. 將Game Boy的ROM檔案上傳到你的Google Drive帳戶上。

5. 再執行iPhone桌面上新增的Game Play圖示,然後再按一下上方Tap to choose a game,再登入你的Google 帳號就可以選擇你上傳的ROM進行遊戲了!

fr_522_size880 fr_523_size880

至於那裡有ROM?筆者就不方便說了,請問一下Google大神吧,它會指引你去下載的。

 

 

 

**緊貼更多最新教學應用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