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lcd

iPhone推出後,引爆了電容式觸控屏幕的革命,從此將電阻(壓力)式屏幕淘汰。發展至今,技術上還沒有太大的改變。而有消息就傳出,下一代的iPhone或會採用超高靈敏度的觸控屏幕,讓大家不只使用手指或熱感筆才能操控,也算使用鉛筆這些物件也能操作。

高靈敏度的屏幕,大家可能也見過甚至是使用過。那就是來自由Nokia的新Lumia系列,包括Lumia 920和820等。如今次傳出會被Apple採用的屏幕技術是來自Sharp最新研發的,最大的特點是擁有8倍於普通觸控屏幕的靈敏度。

據Patently Apple的報導,由Sharp所申請的這項屏幕技術專利推則,很大機會會獲得Apple所採用,目的當然就是使用在未來的「i」產品之上。

以下是筆者早前採訪Lumia發佈會時所拍的示範影片,大家可以看到使用高靈敏度的屏幕後,當戴上不同質料的手套也能夠操作,無需皮膚上的接觸: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