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jobs-icloud

說起雲端儲存服務,不少人都會想起Dropbox和iCloud等。到底這些服務中,誰占的市場最大呢?根據市調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調查報告,原來並非Dropbox,而是來自Apple的iCloud。

「iCloud」現時在美國市場占有率為27%。第二位是Dropbox,獲得17%。而第三位是Amazon的Cloud Drive,市占為15%。至於Google Drive僅拿到10%,排在第四位。

大家都喜歡在這些雲端存放些什麼呢?原來最多的就是音樂,達90%之多。主要是來自Apple、Google和Amazon。即使是Dropbox,大家喜歡上傳音樂檔,令音樂也占了Dropbox整體儲存的45%。

「iCloud」是蘋果教主Steve Jobs,帶著重病在人生中最後一次登上講台所發佈的產品,現在有如此好的成績,相信教主知道的話一定很安慰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