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wallpapersbanner

部份使用iPhone的朋友可能對於Android有動態和延續性的Wallpaper,會感到好奇,或者是慾慾想試。如果你有Jailbreak的話,那就是很容易辦到的事了。Cydia裡有不少相關Tweaks,筆者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就是叫「LiveWallpaer」。

「LiveWallpaer」就有以上提及的兩大功能:延續性和動態的Wallpaper。當你安裝後,桌面就會多出一個「LiveWallpaer」的icon。執行後裡面有個選項,下方是設定Wallpaper,上方是連接Cydia下載其他的動態Wallpaper。另外,你還可以設定一頁為空白頁以便你欣賞動態Wallpaper,不想要的話就將Empty paper關掉即可。

livewallpaper01 livewallpaper02

安裝「LiveWallpaer」後,裡面並沒有會動的Wallpaper供你選擇,但你可以再連接到Cydia下載「Sakura LiveWallpaper」這個插件,然後你就能用上圖那樣的動態櫻花Wallpaper。

 

下載:在Cydia裡找「LiveWallpaer」
源址:BigBoss (系統內置源)
價格:免費
版本:2.0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