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alert-popup

對於不少人來說,早已Facebook成癮,每天不看Facebook會死。而Facebook也為了要更大強度地留住大家,從而停留更多的時間,最近就在測試一項新的通知提醒消息,以防你太長時間不發佈新消息。

現時,我們上Facebook時,無論在個人檔案頁,或是閣下所管理的粉絲頁,Facebook都會不時提我們要發佈一些新的更新。

facebook-alert

有部份外國朋友發現,現在Facebook App也會不時以pop up的通知跳出來(如第一張圖),提醒大家要多多張貼更新消息,語句中還有點命令式的味道。目前此功能還在測試中,所以並非所有人都會收到。

如果日後真的要全面推行的話,筆者個人覺得這真是會煩死人的。希望Facebook不要做這些令人討厭的動作吧,更不更新大家有自由的吧,何必強逼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