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Rally

掛著Rally名字的越野賽車遊戲非常多,這款「Death Rally」除了是一般的越野賽車遊戲之外還結合了射擊戰鬥的玩法。遊戲中玩家在跑道上可以使用擁有的武器盡情地把其他車輪幹掉。


「Death Rally」早在1996年發售,當時已獲得不少好平。現在移植iOS平台是一款通用遊戲,同時支援iPhone和iPad。以全新3D引擎製作,在iPhone 4和iPad 上畫質和流暢度都相當不錯,尤其是爆炸效果加上聲效所帶來的震撼力,如果是iPad 2 的話更能夠用盡60fps加強流暢度。

遊戲以職業賽模式進行,透過參加各大賽事贏取錦標。操作方面是左右雙模擬鍵控制車子的方向和發射炮彈。每場賽車之後當玩家賺取到金錢之後還可以升級車子和武器等,提升速度加強火力。

遊戲支援Game Center,讓玩家獲取各樣獎牌提高於排行榜的名次。

 

遊戲示範短片:

 

 

遊戲下載:

[appext 42202015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