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ios6

由Evad3rs黑客團隊開發多時的Evasi0n完美Jailbreak工具,隨著昨天Apple推出iOS6.1.3而正式完成了其任務。Evasi0n由2月中推出以來,由於可以對應幾乎所有運行iOS6.0 – 6.1.2的「i」而獲得有史以最成功,甚至是被Apple於漏洞發現者的記錄中點名,可說是"光榮殉職"。

美國財富雜誌福布斯於Apple推出iOS6.1.3的當天,訪問了Cydia的開發者Jay Freeman(Saurik),得悉於由Evasi0n過去推出的6個星期之中,共有近1,820萬部已Jailbreak的iOS裝置訪問Cydia。當中包括1,380萬部iPhone、340萬部iPad以及110萬部iPod touch,數目比起過去的其他Jailbreak工具都要多。

接下來,相信Evad3rs團體的一班高手還是會繼續專研下去,相信iOS 7又是另一次"貓捉老鼠"遊戲的開始。對於不打算升級iOS6.1.3的話,大家還是可以繼續享受Jailbreak的樂趣。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