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88989

我們都知道Apple對產品設計有一份令人敬佩的執著,也是一份很好的堅持。但好聽就是堅持,不好聽就是固執。例如iOS的介面設計並不是大家每次都會欣賞的地方,很多人會覺得不方便。所以有不少構念設計師就喜歡做自己的設計,大家就來一起欣賞一下吧!

距離今年的WWDC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即是說每年一次重大更新版本的iOS 7也即將會和大家見面。對於iPhone, iPad等硬件產品,我們不時會看到零件的流出。而對於軟件的iOS系統,就很難被提早看到了。

下面這些構念設計,善用了現時iOS上的設計元素,再加以改良,這些設計會吸引到你嗎?

你心期望的iOS 7又會是怎樣的?筆者相信,這些構念的設計就算不被Apple所採用,日後還是很大機會在有Jailbreak後被開發者做成一些Tweaks出來。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