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kless

有想過如果有一天去打劫銀行,結果被警察追捕嗎?在現實世界裡當然強烈不鼓勵大家做壞事,但在這個「Reckless Getaway」裡,你就可以一展身手,就算是被警車追九條街也絕不能被抓到!

「Reckless Getaway」是一款3D賽車類遊戲,屬通用設計程式,畫質十分細緻精美。遊戲裡玩家飾演一個打劫銀行的強盜,在打劫後要在繁忙多車的高速公逃離警車的追捕。遊戲有16條逼真公路,玩家可以把擋路的車輛撞倒,也可以用高超的技術把警車撞飛,越撞得多就能賺到越多的金錢。遊戲聲效也很出色,十分緊張刺激,控制也不算困難,一起來當個強盜悍匪吧!

遊戲宣傳片:

[appext 44714910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