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

大家都知道,由於版權問題的關係,Apple官方一向都不批准遊戲機模型器在App Store上出現。過去雖有不少挑戰者出現,但幾乎已經是發現一隻"殺"掉一隻。現在再有一個Gameboy Advance(GBA)的的模擬器,以一個假分份騙過App Store員工的審批安然上架。

這個GBA模擬器表面做成了一個BB名稱字典,叫「Awesome Baby Names」,但只要透過隱藏的按鍵次序就可以打開封印,進入GBA模擬器的介面。次序如下圖:

screen-shot-2013-03-19-at-9-13-22-am

然後當然是還是上傳ROM的檔案才能進行遊戲,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被Apple移除之前下載來研究研究。

[appext 598504364]

QR Code: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