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636_393548327322424_1031008436_n

發展就如坐過山車一樣的Drawsomething(你畫我猜)遊戲,曾經瘋摩全球玩家,其後以高價被Zynga收購,之後使用者數字再極速暴跌。今天,我們又再次看到它的消息,因為第二代快將推出,且看到時能否給我們帶來什麼好玩的元素。

美國電視名人及節目主持人Ryan Seacrest在Twitter上發了一張截圖(下圖),並說向開發者搶先要了DrawSomethig 2試玩。由截圖可見,介面的設計和第一代有很多不同,多了很多素才的東西,相信是一些背景圖。

DrawSomething2

目前還沒有推出的時間表,等時我們再來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