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vs-nexus-7.jpg

iPad mini 的熱銷,印證了携帶更方便的細屏幕平板需求程度。過往不少消息指出第二代的iPad mini必定會配備Retina顯示,達2048 x 1536的解像度屏幕。而近日有指Google的第二代Nexus 7也同樣會配備高像度屏幕,並於5月中的開發者大會推出。此舉或將逼令Apple也加快推出iPad mini 2的步代,最快於7月登場。

CNET引述DisplaySearch報導,備配2,048 x 1,536超高解像度的第二代iPad mini將於第三季至第四季推出。第一代iPad mini在去年10月推出,根據Apple過往以一年為產品週期的話,第二代iPad mini相信也會於今年10月份左右推出。

而另一邊廂,目前已盛傳Google的第二代Nexus 7平板電腦也會大幅提升屏幕的解像度。由現時第一代的1,280×800 216dip,推高至1,920 x 1,200 323dip 的"HD+"級數。雖然解像度還是略低於iPad mini 2,但相信也必定會為iPad mini帶來不少壓力。於5月中舉行的Google I/O大會上,相信Google很大機會就會發佈第二代的Nexus 7平板電腦,為了不讓蠶食太多iPad mini 的市場,預測iPad mini 的產品週期將會縮短至10個月左右,即最快於7月底推出。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