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tFantasy

當大家還在Candy Crush的時候,筆者已經努力地鑽營另一個games!這遊戲名為「CarrotFantasy保衛蘿蔔」是一款精美、可愛的攻防戰略遊戲;這遊戲有iOS及Android兩個版本,現時的iOS版發展比較快,有5大主題85個地圖關卡,包括天空、森林、沙漠、深海、特別,以及期待中的冰河世界。

反觀Android版就只有3個主題了,但同樣地,兩個版本的每一關都會有15至30段的怪獸攻擊,而玩家要把18種武器,配置在地圖上的空位,以作防守和攻擊。

CarrotFantasy4

故名思義,遊戲的目標就是要好好保護可愛的紅蘿蔔,玩家要運用一系列千奇百趣的武器,去防止怪物吃掉它。蘿蔔會有10次被咬的機會,每咬一下,蘿蔔會表現出痛苦的表情和慘叫,咬它的怪獸則會發出可惡的奸笑聲,而玩家就會發出無奈的「呃」一聲…

CarrotFantasy10

每完成一個關卡,遊戲會因應蘿蔔的被咬程度,評出一個等級,大致如下:完整的,會有金蘿蔔章;咬了幾口的,有銀蘿蔔章;被咬至剩下葉子的,只有普通蘿蔔章;葉子也沒有剩的,請按retry吧…

CarrotFantasy7

CarrotFantasy8

除此之外,每一關卡都會有一些障礙物,如花、草、樹木等,玩家消滅這些障礙物的同時,可能會獲得一些隱藏的武器,全消滅的話,更會獲得All Clear的徽章。而在遊戲的過程中,可能會掉下不同的寶物和道具!當中有怪獸蛋、奶、餅乾、巢穴等,玩家要收集這些寶物和道具,在遊戲中的養殖場內,飼養怪獸寶寶,再利用這班小寶寶,開啟更多的神秘地圖關卡。

CarrotFantasy6

最後,就是武器方面,有18種之多,而且各擅勝長。每一次挑戰關卡的時候,玩家會獲配置不同的武器,玩家根據武器的特性,從而放置在地圖上有利的位置,當消滅了怪獸和障礙物的時候,會獲得金錢,再利用金錢提升武器的威力,每一款武器可升級兩級兩次,從而提高攻擊距離及力量,去應付更利害的怪物。不要以為武器可以隨便放置及升級啊!因為當中是有一定的策略,胡亂玩,就只會落敗收場呢!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武器的特性吧:

長距離攻擊的有:鐳射光飛機、三葉草、船舵、弓箭、導彃

短距離攻擊的有:火焰炮、炮彈、金星星、電流球、藥針、金星星、魚骨

大規模攻擊的有:八爪魚、太陽

阻礙攻擊的有:星冰冰、冰花、蘑菇、便便塔

 

下載:

[appext 534453594]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