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roods-app

上星期跟大家預告過,來自Angry Birds公司的全新遊戲「The Croods」,今天正式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推出,並且免費下載!「The Croods」(港譯"古魯家族"),是來自DreamWorks製作,並由20世紀霍士發行,將於今個月28日上演的3D卡通電影,而同名改編的遊戲就是聯手Rovio一起推出。

電影和遊戲的背景來自遠古的石器時代,講述古魯一家冒險的故事。由Rovio發行的「The Croods」遊戲讓你成為古魯家的一份子,跟他們一起生活。玩法像那些Farmville之類的農場角色扮演遊戲,透過種植、建築、採摘、餵養動物等活動去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

遊戲可以免費下載,而換來的當然是一些要用真錢的內購項目,這些內購已是現時遊戲的潮流,至於是否有需要就看大家所需了。

iOS版以通用程式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下載:

[appext 582579535]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Play Store 下載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