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Things

本星期的一週之選又來了,被選出的是「Little Things Forever」。這個益智休閒輕鬆遊戲於去年5月推出以來,今次首次限免。不要小看這個小遊戲,可是在不少評論網站都獲得很高的分數的。

遊戲的玩法就是要依要求,在一大堆用細小物件拼成的圖案上找到指定的物件,例如要找3隻紙飛機,5隻鉛筆等。遊戲每過一關就可以獲得一塊拼圖,共有101塊,然後再解決另外9個關卡。

遊戲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看看遊戲宣傳片吧(小心頭暈):

下載:

[appext 520762327]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