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iphone-5s-official

過往不少傳聞下一代的iPhone有兩個版本,一個是iPhone 5的升級版,另一個是針對中國大陸和其他發展國家推出的廉價版本,而廉價iPhone或會推出多個顏色。近日官方網站似乎有意透露這個端倪,出現了一張富士康員工在裝嵌黃色iPhone的照片!

這張照片出現在蘋果介紹責任與工作健康的網頁中,由照片中清楚看到一名富士康的女工手上拿著一部黃色的裝置。驟眼一看,還以為是iPod touch 5,但在下方的說明文件中,可以看到官方的文字描述:

A worker prepares an iPhone for final assembly. Suppliers are required to provide workers with
protective gear and ensure that they are properly trained on safety standards.

一名員工正在準備最後裝iPhone的程序….

yellow-iphone-5s

官網連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