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sp

iOS上有不少遊戲機的模擬器,唯獨是PSP的模擬器還沒出現過。現在機迷們終於等到了!因為已推出過Android、Windows、Blackberry等版本的「PPSSPP」模擬器開始推出iOS的版本。

這個「PPSSPP」for iOS版,目前還在十分初步的Alpha版本階段。據測試人員的展示,可以成功在iPad上運行,相信iPhone版將同樣受支援。

先來看看以下示範影片吧:

現時iOS版的「PPSSPP」還沒推出安裝的版本,只有原始碼的檔案。所以如果你是開發人員的話,可以按此先下載來自行封裝再安裝到iPad上。「PPSSPP」網站上已有一些測試過兼容的遊戲列表,大家也可以按此看看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