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pop-game

雄心壯志的LINE業務繼續爆炸性增長,自從2012年7月初推出首個合作式遊戲「LINE Birzzle」以來,現時iOS和Android上的遊戲數已達16個。而日本官方今早也公佈了遊戲的總下載量已突破1億次,同時桌面版軟件也獲得了更新,加入了檔案傳送的功能。

在這1億次下載的眾多LINE Games中,最受歡迎的兩款遊戲都是來自LINE家自己的作品,包括第一位「LINE POP」,只推出短短58天已獲得了2,000萬次下載,估計推出首12天已為LINE公司帶來100萬美元的收益。第二受歡迎的是「LINE Bubble」,推出28日獲得了1,000萬次下載。

linegame10000_web

而這1億次下載量當中,單是日本的使用者已占了4,500萬次,其餘5,500萬次是來自東南亞地區,尤其是台灣和泰國等地。

另一則消息是LINE的桌面端軟件獲得更新,在新版本中增加了檔案的傳送功能。方便大家在電腦上傳送文件檔、影音、相片等檔案給朋友,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

b5f2a23e 417ccfaf-s

 

電腦版的LINE請按此前往官網下載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