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ow-ios

Google近年在行動平台上的發展野心可謂"司馬昭之心",雖然旗下的Android系統已是市占最多的智能手機平台,而面對第二大的iOS卻是想盡辦法以另一種方式去進占對方的市場,說的就是用"軟攻"。繼成功於iOS平台推出Google Maps獲盡好評後,下一個排隊等上架的是Apple語音助理Siri的競敵「Google Now」。

Google的語音發展步伐比起Apple還要早,而iOS平台上也早有Google語音的存在,那就是附屬在Google Search裡的其中一種功能,有Jailbreak的用家甚至可以透過安裝一個Tweak,就可以用它來代替Siri。

對於Google來說,附屬在Google Search裡當其中一個功能當然不足夠,因為其語音軟件已是一個獨立發展的項目。目前已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了一段時間,這個就是「Google Now」。以相反的做法,透過「Google Now」結合上搜查技術令語音控制查詢的應用更加廣。能做些什麼?大家先來看看以下的兩段官方宣傳影片吧:

「Google Now」現時是Android的其中一個賣點功能,將即就會推出iPhone和iPad版本。目前相信已經提交給Apple審批中,至於Apple會否和處理Google Maps一樣,讓這個強大的競爭對手入駐iOS和Siri直接較量呢?我們一起來等待Apple的答案,有上架消息定必及時告訴大家!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