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風靡一時的 Google Now 最近有了新搞作,Google 曾經有計劃將於 Chrome 瀏覽器上加入 Google Now 的功能,而 Google 仍然停止該項計劃,更延伸至令 Google Now 登陸上 IOS 系統上。

曾經是 Android 最新系統 Jelly Bean 的特色,為廣大的 Android 用家帶來更方便,更快捷的消息,但現在卻出現在 IOS 系統上,是否感到疑惑? 作為一個系統上的對手,蘋果會欣然接受強大的 Google Now 功能安裝在 IOS 系統上嗎?Google 今次的做法似乎瞄準了 IOS 系統用家的大市場,希望可以擴大自己的市場佔有率。

不過值得耐人尋味的時,Google Now 現在只有 Anroid 4.1 以上才可運行,Google 寧願照顧更多 IOS 系統的用家,反而冷落了一班由 「Gingerbread」、「Ice Cream Sandwich」的用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