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_dropbox

面對著越來越多新進者的挑戰,早已站穩雲端儲存服務站脚的Dropbox從不敢鬆懈下來,久不久就會改善服務,推出更多功能。早前大幅度改善App網頁版的操作後,現在輪到其Windows及Mac的桌面版軟件,推出2.0新版本,加入更多功能的選單。

在2.0的Dropbox桌面版本,大家可以在選單中直接作出一些操作而不用開啟官方的網頁,例如查看動態通知、接受邀請、分享檔案等。這樣每次有人分享檔案給你時,就可以立即選擇接受或是拒絕。

mac-dropbox

windows-share-link

Dropbox 2.0 桌面版已可以透過官網下載,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