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ew-gmail

Android和Gmail都是Google的沒錯,但是"親生仔"也未必能獲得較好的優待。去年Google於iOS平台推出Gmail App,初推出時只是一個披上皮膚的網頁版,其後於2.0版本上在操作介面下了苦功,讓執行效率更佳。但此舉卻是引來了Android用戶的不滿,因為Android版沒有跟進到。

Gmail開發團隊今天於官方Google+上宣告,由於受到很多Android用戶的不滿反映,現時網頁版已作出了相應的改善。例如和iOS版本一樣的介面設計,改善了搜尋及整合Google日曆等。

gmail-web

大家現在就可以使用Android、iOS、Blackberry 或 Kindle Fire等裝置的瀏覽器進入Gmail.com,又或者是在Chrome上安裝Gmail Offline的播件等。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