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maps-ios

被外界批評到"體無完膚"的Apple Map,現在正極積地爭取每分每秒完善資料庫。早前釋出的iOS6.1.1 Beta 1就表明針對日本的地圖資料作改善。其後經過6.1.2、6.1.3 Beta 2等版本的過渡,本應在6.1.3正式版才開發新加入的日本地圖資料,但已有日本的使用者發現不用等正式版,已獲得了新功能。

據日本使用者於Twitter上的反映,日前已確認可以使用Apple專為日本改善過的地圖功能。是次的改進幅度相當大,資料庫更加完善。

 

以下是iOS6.1.1 Beta 1時一些已知的改進:

  • 改進了turn-by-turn 導航中的道路發音;
  • 導航路線設計優化,避免狹窄的道路,更多的指引高速公路;
  • 在turn-by-turn 導航中提示收費路段信息;
  • 為路口、立交橋、匝道、出口匝道和十字路口增加標籤;
  • 為交通樞紐建築、地鐵線路以及交通信號燈添加標識;
  • 高速公路圖例更新為綠色;
  • 更新一些特殊場所的標識圖標,包括消防站、醫院以及郵局,並為東京站、日本皇宮和東京塔提供3D視圖。

期待更多亞洲區的城市,包括我們身處的港台等地也盡快獲得更多改新吧,不然會被Google Maps拋離得更遠。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