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Toons

17億,一個超誇張的總下載數字,就發生在Angry Birds這隻小遊戲的身上。官方Rovio發了新聞稿公佈了這個數字,同時還預告其預備了一段時間的Angry Birds Toons系列的卡通片,即將推出電視版以及隨著日後遊戲的更新加進遊戲裡娛樂大家。

Rovio指出,希望Angry Birds 動畫打破傳統的卡通片感覺,將會加入現代化的元素給合,以一種新的方式來表達這一班與眾不同的小鳥角色。

和早前的報導一樣,Angry Birds Toons將有52集,將於3月16日先於電視頻道推出,而Apps的版本會於3月17日透過更新遊戲就可以收看,到時每一個星期會推出一集。

你還未下載過Angry Birds的遊戲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還在限時免費的第一版Angry Birds 啦,iPhone和iPad版按此下載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