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絡商 Verizon 已經為 Motorola Droid Razr、Razr Maxx 升上 Jelly Bean 系統,而今日宣佈更會為比較舊的型號 Motorola Droid 4 於短期內升上 Jelly Bean 系統。

外國網站 Droid-life 報導指出,已經有幾位 Droid 4 的用家收到了一個軟件的推送更新,而且 Motorola 較早前亦表明會為 Droid 4 升上 Jelly Bean 系統,所以小編預計為 Jelly Bean 的系統升級。對於 Motorola Droid Razr、Razr Maxx 的升級,Motorola 移除了很多自家的軟件以及小工具,所以有機會同樣發生在 Droid 4 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