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360

在亞洲多個國家城市越來越受歡迎的「LINE」,今天Android版率先推出了3.6版的更新,這個新版本增加和改善了不少功能。首先是Emoji,這是原本在iPhone上流行的套表情,現在LINE推出了自家的版本,就是運用了饅頭人、熊大等角色去設計。另外,用戶可在聊天室內以列表方式瀏覽收送的照片,看相更方便。

3.6.0 版本的新內容

−新增20種以LINE貼圖角色為設計圖樣的表情
−用戶可在聊天室內以列表方式瀏覽收送的照片
−聲音訊息在錄製途中可供取消,錄製後並可傳送至其他聊天室
−聊天室開啟之後,將會顯示用戶未讀的訊息內容
−主頁、動態消息、群組留言板將可供用戶上傳含有網址的投稿內容
−主頁及動態消息將可供用戶以貼圖、表情、表情符號來編寫留言

另外LINE電腦版將在近期內新增傳送檔案的功能,敬請密切留意喔!

 

[appext 443904275]

QR Code:

 Android 版請按此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