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ng!」是一款簡單易上手的益智類遊戲,價格幾乎沒怎麼改動過,兩年來才限免過一兩次。「Fling!」的玩法很簡單,桌上有數個不同顏色的毛毛球,你要使用撞擊的方法讓桌上只留下一個,不論是什麼顏色都可以,簡單不失趣味,大小朋友也適合玩。

「Fling!」共有四個模式,Free Play, Arcade, Challenge和Frenzy(需另外內購)。每個模式都有三十個關卡,遊戲除了毛毛球做主角外,玩家還可以把毛毛球換其他東西的主題,像足球(還有額外三個需另購)。

遊戲示範影片:

下載:

[appext 325815008]

QR Code下載:

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