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prototype1

現時在Android大屏幕的影響之下,不少人都在吐嘈iPhone的屏幕太小。今天網絡上流傳的最原始iPhone模型機不知道大家會覺得如何呢?因為這部來自2005年的iPhone,擁有5×7吋屏幕,就如一部iPad mini。而且還有不少連接埠,包括USB、以太網絡、Fireware等。

這部原型機雖被稱為「iPhone」的先驅,但其實更像是一部平板電腦,甚至是一體式迷你電腦。

iphoneprototype3

來源消息指出,這台異形iPhone的CPU時脈只有200-233MHz,比起2007年第一代iPhone的412Mhz為低,但就同樣屬ARM9的晶片,由Samsung生產。

早前因Apple與Samsung之間的官司,法庭上也被公開了不少iPhone和iPad的原型機,而那些都是較為"正常的"。如今這部,相信只是工程人士拿來測試系統所用的機械。

iphoneprototype2

來源及更多圖片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