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Samsung Galaxy SIV 的規格已經不是秘密,但現在智能手機界的規格過於公式之,不是 1,300 萬像素便是 2GB RAM,所以便要靠外觀和軟件上的突圍。

Samsung 在手機設計上就先不評論吧,而 Galaxy SIV 在軟件上亦有幾項突破,從各報導來看它將會搭載「「Eye Pause」及「Eye Scroll」」技術,可以利用使用者的眼睛移動來控制手機的動作如拉上、拉下、翻頁的動作。另外 Galaxy SIV 支援手勢動作技術,意味著可以不用按手機上的接聽鍵來接電話,單單以手勢來控制。

除此之外,Samsung 已經和 Visa 合作,在未來以 NFC 的技術來以手機當作信用卡使用。另外,Samsung Galaxy SIV 支援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技術。以上有哪款功能是讀者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