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e-Comix

各位朋友,你們在Facebook上都有看過瘋狂漫畫嗎?(編按: 或叫暴走漫畫, MeMe)這以四至六格的方式,串連出一個小故事,當中以簡單的線條繪畫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人面像,加上抵死絕倫的對白,確會令讀者,看完之後滿心大笑。「Rage Comix」就是一個可以讓用家,一起創作這款瘋狂漫畫的應用程式。

它內置了一千種的不同臉孔,並提供了漫畫模式的4×4格顯示的介面(可因應故事而增加格仔),除此之外,用家更可加入照片、文字及各種修圖功能,從而創出自系列的瘋狂漫畫!

[appext 43154372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