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roods

憑Angry Birds系列遊戲而上了神台的芬蘭公司Rovio,即將推出全新遊戲「The Croods」。這個新遊戲是繼Amazing AlexBed Piggies後,總算是脫離物理益智玩法,而改為角色扮演模擬類的遊戲,鎖定於3月14日iOS和Android同步推出。

「The Croods」(港譯"古魯家族"),是來自DreamWorks製作,並由20世紀霍士發行,將於今個月28日上演的3D卡通電影,而同名改編的遊戲則是聯手Rovio一起推出。

電影和遊戲的背景來自遠古的石器時代,講述古魯一家冒險的故事。由Rovio發行的「The Croods」遊戲讓你成為古魯家的一份子,跟他們一起生活。從官方釋出的預告片可見,玩法像那些Farmville之類的農場角色扮演遊戲,詳細的玩法還需待遊戲正式上架才知道,先來看看遊戲和電影的預告片吧!

遊戲:

電影: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