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0ed03be983

HTC今年的旗艦手機「The New One」昨天已在台灣發佈,並且公佈了售價。New One的賣點之一就是最新版的HTC Sense介面,現在就算你是iPhone的用戶,也可以來試試這個新介面喔!

要在iPhone上使用其他介面,當然先決條件就是要有Jailbreak啦!還沒J的就先看這篇教學

然後大家只需要到Cydia裡,搜尋並安裝「HTC ONE」這個剛推出的主題即可。這個主題屬DreamBoard的主題,所以如果你還沒安裝過DreamBoard的話,在安裝「HTC ONE」時就會一拼安裝。

5130ed03be983  5130ed03c00f7

安裝後執行DreamBoard並選擇HTC ONE主題即可,如果你看不到天氣圖案的話,要先按一下那個直排三點進入"Set weather code",再輸入你身處地方的Zip Code(郵區編號)或者是weather.com的編號,例如香港的編號是「CHXX0049」。

5130ed03bf15b 5130ed03c109d

這個「HTC ONE」主題還可以像Sense 5.0那樣換背景圖、隨你編排icon、快速顯示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資訊,還有RSS閱讀器等。如果你想在iPhone上使用Android的主題介面,這個「HTC ONE」是不錯的選擇!

 

下載:在Cydia裡找「HTC ONE」
源址:Modmyi (系統內置源)
格價:免費
版本:1.0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