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Montage

「Pic Montage」是一款功能豐富,也很好用的相片編輯程式,用家可以在程式中,作單張或多張的相片拼圖及修飾。首先,大家先在121個背景中選擇一個喜愛的,然後加入相片,可即時拍攝或上傳照片,而照片亦可在程式中加入不同的特別效果。

當背景和照片加好後,就是裝飾品的加入了,有趣而色彩繽紛的插圖及文字,令你相片變成無比的吸引。好的相片,當然要立刻分享,程式內置的Share功能,都為你準備好了。

[appext 52106467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